玉川

约稿请私信。

涂鸦王国:http://t.cn/AiE0rJdf
微博主页:https://weibo.com/5518694864/profile?rightmod=1&wvr=6&mod=personinfo&is_all=1
LOFTER:http://t.cn/RyvLFyu
B站直播间:http://t.cn/RJ8WuMD
QQ唠嗑群:762959830

《化羽》连载中,合集:http://t.cn/AiE0rJdt

所有图禁止商用、二传、二改,印无料、私印,传QQ空间。

圣诞快乐

温暖的冬日上午,霹雳一声惊雷响,那是我芋头在码雷文。各位新年快乐啦!

 

这篇贺文专用来喂我自己,cp为:北狼,史藏,温藏,雪碧。剧情接温皇的大保健番外三,藏爹生子后续。没办法,我思来想去能满足以上四个cp的情况,也就只有藏爹生子了!

 

本文与平安夜bgm共同食用更加酸爽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苗疆已经下了几场雪了,这天晴了,刚好过节。苗疆王宫的宫女们上上下下忙活,嘴里不忘窃窃私语:千雪王爷啊又偷了个孩子回来!

 

苍越孤鸣听了咳了一声,说我去瞅瞅王叔怎么还不来上班。走到千雪宅邸门口,左右的踌躇。竞日孤鸣自带壁炉的小马车就来了,帘子一掀开就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咳,苍越孤鸣连忙去搀扶。竞日说:咳咳咳咳咳咳听说千雪,又做爸爸了,就不知道又从哪捡来的没爹妈的孩子……咳咳咳咳咳咳!

 

千雪在里屋逗着孩子,一听这咳嗽声立马窜了出来:王叔啊,啊苍狼也在,来来来,看!这是我闺女!亲闺女!

 

苍狼一看千雪那个欢喜劲头,百行孝为先,乖巧地说:王叔的女儿,那也就是我的妹妹,我们孤鸣家有公主啦!孤王要带领全苗疆好好宠爱小公主!

 

竞日孤鸣把孩子接到手里看了看,服气地想,这孩子长得还真清秀。罢了,来都来了,养着吧!

 

竞日指挥,苍狼打杂。立刻接手了婴儿的养育事项,从安排襁褓料子到换尿布,从婴儿教育到大学志愿都规划起来,那叫个无微不至。苍狼从小被宠大的,宠起小孩来是很惊人的上手。竞日有耐心,已经开始规划她的功课,武学,资产,以及要娶哪家的驸马了。一家人十分祥和。千雪一看没自己啥事了,也就安享祥和,叫宫女搬几坛桂花蜜出来喝一喝。

 

三个人喜滋滋地喝着桂花蜜,心想过节最重要的就是跟亲人在一起。婴儿也是乖巧可爱,睁着湛蓝的大眼睛,对谁都喜笑颜开。

 

快到正午,是要开饭的时候,苍狼免不了去公众场合致一下辞,打算先走,心想正好也给王叔和祖王叔留点空间……刚走到门口,一阵冷风刮来凌厉的杀意!

 

“风满楼,卷黄沙,舞剑春秋,名震天下。雨飘渺,倦红尘,还君明珠,秋水浮萍!”一阵刀刮似的剑风划过来,苍狼连忙一个虚空灭内八护住大门。一看是任飘渺,惹不起惹不起,撤功溜了。心想八成是和千雪王叔偷的孩子有关。果然就听到千雪王叔喜气洋洋地说:温阿啊!来来来进来喝口桂花蜜!

 

任飘渺冷漠地伸手:我孩子呢?

竞日抱着孩子一个膝盖酸软:??!怎么这孩子还跟温皇有关系!?……啊对,应该是跟凤蝶一样,千雪捡孩子,认两个义父这样……

 

竞日扶额:你俩都多大了啊,过家家还如此上纲上线……

 

任飘渺冷漠地伸手发功一个吸就把孩子给吸到手里,竞日大惊,我竟然菜鸡成这样!不过还好这本来就是我的人设,咳咳咳咳咳咳,竞日虚弱地说:你看你,哪有这么抢孩子的,分明就是强盗行为……

 

可是那孩子惊魂之间竟然都不哭,也没有任何恐惧,还开心得很,自己伸手抱住任飘渺,显然和任飘渺非常熟。

 

任飘渺露出一种跟他很不搭的慈母般的表情,一个转身化成了温皇,一手托着孩子一手摇扇子走到竞日面前遛弯三圈,“哎呀呀,贼喊捉贼,”“你瞅瞅这可不是我亲闺女吗?”“我和千雪的闺女哦,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噢!”

 

竞日转头一看千雪,“到底是怎么回事!?到底是谁闺女??”千雪竟然怂到结巴,“王叔,不是……这个……也……”温皇婴儿举到竞日面前,喜笑颜开地说,“您看是谁闺女啊~~”竞日定睛一看,这蓝眼睛,这喜笑颜开,可不跟温皇一个模子吗!一个气血上涌晕阙了过去。

 

竞日希望这是一个梦,虽然前半段甜蜜,但是后半段荒唐!他希望醒来自己还在山里锄草!没有见过这个婴儿!没有给她规划人生计划!……但是还好没有给她取名字,那可就真插上flag了。

 

竞日一个捂住胸口大喘气,醒了过来,面前好大一个温皇脸,正喜笑颜开地看着他!温皇抱着一个可怕的喜笑颜开的婴儿,说,来,叫一声祖王叔!

 

竞日疯了,说你休想靠这种未婚先孕的手段套路我孤鸣家的产业!我竞日孤鸣活一天,死也不要你进门!

 

千雪端着热汤药过来,说:温a啊,我家王叔身子骨差,可经不起你一吓三吓啊。

 

竞日拒绝喝汤,叉着手要千雪给个说法。

 

千雪说:“其实……这个孩子也说不好是我的还是温a的,”说着把婴儿举到竞日面前,竞日一看这,喜笑颜开,这蓝眼睛,可不跟千雪也是一个模子……“我们也觉得没有必要分那么清楚,反正我和温a都很疼爱她的。”

 

竞日又要晕阙了,不过理论上自己还是她的祖王叔,怎么说还是有二分之一的几率是真的吧……过了一会儿,竞日忽然想起一件事,你俩从哪搞的代孕啊???靠谱吗!?

 

千雪和温皇两个都连连微笑,说王叔您放心,这基因完全靠谱,完全完美!就是不说是从哪弄来的。北竞王抱着这孩子,努力把她的喜笑颜开朝千雪的气质上靠,心中伤感,早知道可以这样搞,我咋不跟千雪弄一个呢。

 

这孩子真可爱!真天真!竞日孤鸣想,跟小苍狼一个样!肯定是我们孤鸣家的!抽空瞥了一眼在旁边摇扇子的温皇,心想这毒奶还在这干啥呢??

 

温皇说,等她祖王叔抱够了,带回家过节。

 

什么!竞日抱紧孩子,不成!!这是她人生第一个平安夜!要在苗疆过!

 

温皇说还珠楼也在苗疆哈!

 

竞日说,不成!不成!扯千雪,说你看他!

 

千雪也好为难的。本来早上就是他趁凤蝶不注意把孩子从还珠楼偷来的。千雪对温皇说,要不就让凤蝶过来,我们干脆一起在苗疆过节吧。

 

温皇说,凤蝶没意见,我无所谓,我就要跟我亲闺女过节。

 

千雪喜,心想到底温a还是给我台阶下!赶紧找人去还珠楼送信。

 

小兵刚领了命还没走出大殿,凤蝶就进来了。千雪快乐,说来得好!来得快!正好吃午饭!

 

凤蝶没说什么,身子一让,史艳文也跟着进来了。顿时现场的热烈气氛戛然而止。温皇笑容如常,千雪倒是如临大敌,说:史艳文,你来干什么?

 

竞日表示很欣慰,至少千雪对史艳文的态度很让他满意。

 

史艳文说,接孩子回中原过节。

 

竞日又一个膝盖酸软,咬牙问,她又跟你有什么关系了?

 

史艳文咳了一声,从技术上说,这孩子的基因有一半跟我是一样的……

 

竞日坚强地把孩子举到面前,这蓝色的大眼睛,这喜笑颜开,可不就是个小号史艳文吗!!??正要晕阙,就听见千雪大吼一声:别说的好像跟你有关似的好伐!你是你,藏a是藏a!你这个双胞胎的便宜要占到什么时候!

 

史艳文竟然真的就怂了,说,那我也是她亲大伯……我要接她回中原过节!

 

温皇说,哎~~大伯算什么,我们可是亲爸爸!大伯和爸爸哪个亲?当然是跟我们一起过节啦!

 

其实竞日的内心是复杂的,这孩子到底是谁的怎么生的已经不重要了。重要的是千雪和温皇都在怼史艳文,实在是太爽了。连忙落井下石:史君子怎么不在家照顾坐月子的藏镜人。跑到苗疆来逛啊。

 

史艳文说:这不一直在还珠楼坐月子,正要出院回中原过节吗。早上狼主忽然一个指使我去买早饭,回来孩子就不见了。我想一定是到苗疆来了,就请凤蝶姑娘带我通关进来王宫。

 

竞日一个吐血,来龙去脉还挺清晰。温皇噢了一声,把孩子抱过来,往史艳文手上一放,说,史君子啊,这属于医院看护不当,我神蛊温皇负责,你且把孩子抱回去吧。

 

千雪和竞日大惊。

 

史艳文伸手一接孩子,孩子就爆哭。吓得史艳文往上一托放回温皇手上,这娃立马就不哭了。温皇说,史君子,孩子要这么抱的。又往史艳文手上一放,史艳文完美拷贝温皇的手势,一接这孩子,又爆哭。史艳文冷汗下来了,说声谢过温皇。接过孩子往外走,往外走一步,这孩子就哭得更撕心裂肺一点。还没走到门口,千雪和竞日忍不了了。跑上去夺孩子回来,孩子一到千雪手上,就不哭了。千雪传到竞日手里,也没哭。温皇又从竞日手上抢了过去,也没哭,还破涕为笑上了。

 

温皇轻拍孩子边摇边说,史君子啊,不是温皇要为难你,你实在是不太会带孩子啊。

 

史艳文幽幽地叹了口气,说,没有办法,我可能被诅咒了,从小到大一抱孩子孩子准爆哭,哭得我心里也难受啊,所以三个儿子都是很少抱的。没想到到这个年纪了,这个诅咒一点没减淡,反而越发严重了。

 

千雪说,什么诅咒不诅咒的!史艳文,你分明是讨厌小孩!所以你一抱小孩小孩就潜意识觉得危险!

 

史艳文顿了顿,好吧,被你发现了。我就是讨厌小孩。不是小弟叫我来接孩子我压根就懒得来。

 

“啧啧啧”,竞日仗着皮草一大坨挡到抱孩子的温皇前面,说那孩子更不能给你带走了。顶多我的壁炉小马车借你,去还珠楼把罗碧也接来。

 

史艳文觉得这个法子好。千雪和温皇也觉得好。就差小兵开马车去了。

 

过一会儿罗碧来了。脚步震天,威风凛凛,依然是铠甲+丝袜腹肌,哪里有一点坐月子的样子……千雪和温皇不禁有些失望。

 

为了照顾千雪的智商,四个人正大炕上在下跳棋。

 

“史艳文!!!”罗碧一声怒吼,震得弹珠全滚了下来。

 

“哈哈哈小弟啊……”史艳文摸摸后脑勺,“其实我一直挺想来你长大的地方看看的,你带我到外面走走呗。”

 

罗碧哼了一声。转身走了。史艳文跳下炕穿鞋美滋滋地跟着罗碧跑了。

 

“坏了,”竞日心想,我怎么觉得他两个都不想过节带孩子,故意塞到我这里来的。瞄了一眼温皇,温皇说:王爷猜得没错。毕竟苗疆的暖气比较足哈~~

 

Fin


评论(12)
热度(58)

© 玉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