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川

约稿请私信。

涂鸦王国:http://t.cn/AiE0rJdf
微博主页:https://weibo.com/5518694864/profile?rightmod=1&wvr=6&mod=personinfo&is_all=1
LOFTER:http://t.cn/RyvLFyu
B站直播间:http://t.cn/RJ8WuMD
QQ唠嗑群:762959830

《化羽》连载中,合集:http://t.cn/AiE0rJdt

所有图禁止商用、二传、二改,印无料、私印,传QQ空间。

科学拉郎

话说我睡了一觉忽然想起来,唯一能跟楼主速配的不就只有元邪皇了吗!高智商总裁!而且我看当时楼主跟他挺聊得来的啊,不是非常和谐吗!没有发现楼主对元邪皇忽然很乖巧又通情达理吗!


以前楼主一天到晚找人约架,或者找人斗智,搞错了方向啊!那是业务方向,不是搞对象方向!搞着搞着,这些人就因为比较看重别的东西被他搞死了,或者是退出游戏,楼主就懵逼了,没有人跟我竞争,这业务还怎么跑??


还有个发展方向就是藏爹,响当当的ESTJ(又称管家型)大男子型吧,业务能力hin强的总裁,万恶的魁首藏镜人!简直就是INTJ看了就腿软的类型啊!楼主一定多年深深暗恋藏爹!奈何,藏爹最喜欢的是指挥型ENTJ史艳文,指挥型,又称天生的领导者。

这么理解,温皇的思路一点也不清奇,他帮藏爹救史艳文,是因为藏爹的要求他很难拒绝。他搞藏爹,是因为INTJ温虽然很尊敬ENTJ史,但这两个类型注定很难在同一个阵营共存,他俩注定要斗个高低,一般来说斗业务ENTJ一定赢,温当然会在救出史的同时又取消他的业务竞争资格啦。(让史藏被中苗人民追杀,不过他自己也没好多少,诈死+女儿死,自己也退出了竞争。不过都是因为他太专注业务竞争,宁可牺牲自己,也拒绝和史艳文同台竞争。话说他最后被藏爹打了,还要说我错了,真的是hin心酸了,明明他是牺牲自己推了史藏啊!他这种人你总不能指望感情上退一步,业务上还做小吧?不可能哒!)


还有一个地方,俏如来问温你寂寞吗,温总算对俏如来有点兴趣了。不过主要是看在他爹和师尊的面子上,主要是他师尊擦擦,ISTJ,检查员型。嘛应该是嗅到了对面有高人的气息,升起了业务竞争欲望。俏应该是治疗导师型INFP,又称哲学家型,跟学者型INTP已经很近了,温应该已经是破罐破摔就和俏玩了一阵子,然后发现,虽然俏已经被擦擦调教试着去思考Thinking解决问题,但是很明显这并非他的本性,他hin痛苦。最后擦擦也说算了算了,检查员救不了中原,你还是继续治疗型吧。对温来说,j判断型是不反感p情绪型的俏的,但因为feeling感受是个太明显的bug,他作为t思考型不能抑制的觉得F感受好蠢啊,随便挖个坑他就往里跳,然后温就真的觉得这局没意思破罐破摔了。


然后,赤羽大人,一个接近ESTJ管家型的ESFJ主人型(又称供给者,又称每个人的朋友型)。赤羽有两个面,如果他上面有老板,他出任管家和督导者的时候,对着外面的人就是ESTJ大男子型。难道赤羽一开始和温皇斗智的时候不是特别苏吗!温皇不是特别吃这套吗!但是赤羽如果自己当了老板,或者说对内部阵营的人,就变成了ESFJ,主人型,不同之处在于从thinking思考滑向了feeling,而且相当的feeling,非常之护短。这就是为什么赤羽在外面大家都被苏的腿软,赤羽一回西剑流,大家都死心塌地爱赤羽!但是,hin可惜的是,主人模式和管家模式的对象注定不兼容,如果温皇能看到赤羽的管家模式,就注定不能做他的下属感受他的主人模式(不过他也完全不愿意啊),更可惜的是,流主死了以后,赤羽出任ceo,完全放飞自我变成了主人模式,对温皇来说,赤羽这个人身上的兴趣点差不多跟蒸发了一样。但是,毕竟老情人相爱相杀过,对温皇来说赤羽说话总是很有份量。


还有宫本师尊,典型的ENFP追梦者,合适对象的确是INTJ,但是他已经有师娘了靴靴……(温皇不服决斗之,宫本无动于衷…)


然后苍离,ISTJ,检查员型,和INTJ已经很像了,但是没准在他看来这个组合缺乏天才气质。笑死,这么说温皇真的hin挑剔呢!


再看看凤蝶,典型ENTJ统帅者啊哈哈,和ESTJ仅差一个S实际,其实统帅者和军师型如果在同一个阵营,军师型又同意做小,是可以共存的。难怪是温皇心爱的蝴蝶!又是女孩子,又很熟可以信赖,又有胆子搞温皇,这真的很不容易喂!如果没有剑无极,温皇自给自足不是hin幸福吗,说不定就跟凤蝶在一起了啊!我可以理解温皇为什么一定要拆散蝶剑了,温皇配对率实在低,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。另外凤蝶多出来的这个N直觉,令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,上面说了,如果ENTJ和INTJ同台竞争,ENTJ一定赢,不管是感情还是业务上。所以凤蝶对温皇来说过于聪明了,她的办法比温皇多,温皇跟她会有没法掌控的不安感觉,最后凤蝶经过非常复杂详细的流程,还是脱离了温皇。哎,别说凤蝶没进江湖没干过什么事,当什么统帅型,她干的事比俏如来剑无极干的复杂多了,而且一上来就是个大怪,没有任何盟友,(剑无极在这个层面一点用也没有)完全是她自己一个人用机智情感和思考打过去的,太强了!


说到剑无极,ESFP,表演者,又称让工作充满情趣者。某种程度上说,竟然和温皇挺搭?不过有f没t,太蠢了,出局。


好了我发现INTJ最看重的特质是T,思考,又称智商。如果没有T,基本上就是把人当傻子。他向往的特质是E外向,因为i内向可能是他决定性的特质,所以对外向的人都比较好奇。认为安心的特质是s实际,但是s和i内向组合起来,就会嫌弃,因为在他看来内向只有和n直觉组合起来才是优点。对情绪P还是判断J觉得都还好,但是是感觉型feeling+p情绪决断,在他眼里就是蠢。如果feeling感知+j计划,他就会觉得,虽然有点傻,但是个可以差使办事的人呢!(剑无极和副楼主哭瞎)


说起来,可爱的银燕,可爱的千雪,可爱的宫本师尊,可爱的杏花,小天使无心,都是ENFP公关型,又称追梦型,不愧是组织的粘合剂,总能被各种难攻克类型喜爱呢!


话说少女梦想中的老公苍狼,也是ENFP…


啊再看一下小空,ENTP发明家型,又称智多星型。跟INTJ型很搭啊,据说因为情商都很低哈哈哈哈笑死。但是温皇跟小空好像没什么互动就不拉郎了,ENTP这种类型和ENTJ统帅者很类似,都是是INTJ会很敬重但是同时又有点警惕的类型,一般来说避免和他们交锋或者竞争,(一定会输的…)哎呀再一次觉得INTJ很难搞喂。


小空怕啥呢,怕他爹ENTJ统帅型,和他哥INFP,他爹是完全压他一头,而且他不喜欢他爹,觉得太硬核,实际上小空本身也蛮硬核的,跟他爹蛮像的,就是后天冲击让他开始游戏人生,不觉得有网中人以后他性情稳定了不少,就变得更像他爹了吗!?(我说内核,不是表面!)


话说网中人INFJ,咨询师,又称博爱者,有利于激励事情正面化的催化者。原来INTJ不是最稀少的!INFJ才是最少的!又少又惹人爱!(温皇哭瞎)连黑白郎君这么难搞的人都紧追不放!


黑白郎君,惊人的是,ENFP,追梦者,和宫本和小天使一个类型。(不过貌似大家其实也都挺喜欢黑白郎君的?嘴上怕他打其实hin喜欢)果然这个类型大佬辈出…适合类型也是INTJ和INFJ,完全和ENTP重合啊,难怪小空和黑白都爱网中人!(宫本的对象师娘,貌似是个INTJ……情商很低,也喜欢虐待剑无极…)这么说一切都有了合理的解释了…我想黑白郎君如果见到师娘这个类型,估计也是把持不住。但是这个类型的女角色实在太少了。


话说俏如来,史家一堆E外向型中唯一的I内向者,INFP哲学治愈型。特别敏感,看起来平静又快乐,给别人非常高质量关心的类型,最有可能和自己的影子搞在一起。就是和自己基本上相同的类型…好了,科学俏砚,我没有站错!我说他俩为何如此和谐!


对了,史家一个宝物级天赋就是N直觉,史家人都有这个特质,只要直觉好,领导没烦恼!


评论(6)
热度(7)

© 玉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